赤琰小凤凰

我是小凤凰,更新时间不定!但绝不会咕咕咕!

【茂智】新的旅途·4

“豪君,我建议你好好反思一下自己这些天地所作所为。不求你能完全改正,只求你有所收敛。”赤雪华说,“我为我方才的失礼行为道歉。”

“什么嘛!大哥哥,你为什么要给他道歉啊!他都没有给小软道歉!”柚莉嘉气鼓鼓地说。

“嘛,柚莉嘉小妹妹现在还不懂哦,等到长大了才会懂。”赤雪华蹲下身,让视线跟柚莉嘉水平,温柔的笑着说。

“什么嘛,柚莉嘉才不是小孩子呢!”柚莉嘉做了个“包子脸”,气鼓鼓地说。

“是是是,柚莉嘉不是小孩子。”赤雪华笑着轻轻揉了揉柚莉嘉的头。

“呐,小智,好不容易见一次了,要不要来场对战?”希特隆问道。

这时道馆大门被打开了。

“对不起打扰了!我是来挑战道馆的训练家——”一名训练家说。

“……”希特隆表示:来的真不是时候。

“啊,有挑战者来了,那么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了,告辞。”小茂说。

“啊!大哥哥们都要走了吗?”柚莉嘉问。

“是啊,大哥哥们要走了。”赤雨煊笑着拿出来了根棒棒糖,“以后有空再来找小柚莉嘉玩哦。”

“嗯!大哥哥再见!”

——

一行人离开密阿雷道馆后,漫无目的地在街上走。

“呐呐,你们有没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赤雨煊问。

“伊布伊布!”兰皋点头。

“是被人跟踪的感觉吗?”赤雪华问。

“皮卡皮卡。”幽兰认同地点头。

“对对对!就是这个感觉!”赤雨煊肯定道。

“没有。”这是小茂。

“完全没有。”这是小豪。

“啊嘞?那是啥感觉?”这是小智。

“皮卡?”这是皮卡丘。

“……”

“从在大木博士那我就有这种感觉了,一直持续到现在。就连在飞机上也有这种感觉。”赤雪华道。

“我也是我也是!”赤雨煊点头如小鸡啄米。

“到底是谁?”赤雪华转头向一个街角看去。

险些被发现的火箭队两人一宝可梦心情十分紧张。

“可恶,这两个家伙敏感的很呐……”武藏小声吐槽。

“就是说啊喵。”喵喵接到,“喵们都没法对皮卡丘他们下手啊喵!那可是两只皮卡丘啊喵!”

“那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小鬼的宝可梦感觉也都好厉害啊,如果抓住献给坂木老大……”小次郎喃喃道。

“哦?真要比年龄的话咱们可能差不了多少呢。”赤雪华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火箭队面前,靠在一根电线杆上说。

“什么?!”三人组惊。

“啊!果然是你们,火箭队!”小智一眼就认出来了他们。

“火箭队?邪 恶组织吗?这可是新鲜玩意儿。”赤雨煊道。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那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 恶,”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

“小次郎!”

“我们是穿梭在银河的火箭队!”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就是这样喵~”

“嗖南所~”

“……”

“……”

“……”

“……”

“好傻。”赤雨煊吐槽。

赤雪华小幅度地点了点头。

“你们这些小鬼头怎么回事?!”武藏抓狂。

“火箭队你们又要干什么?!”小智问。

“除了抢皮卡丘还能干什么?”回答他的是小茂,“毕竟他们追了你那么久了。”

“不错,我们就是要抓皮卡丘!”武藏大大方方的承认了。

“所以?”

喵喵不知道从哪拿出来了一个机器,伸出来了两只机械手臂,分别抓住了皮卡丘和幽兰。

“皮卡丘!”

“呵呵。”赤雪华笑得很核善,心平气和地叫出了天音琴,“火箭队,准备好挨打了吗?天音琴,袅袅琴音!”

(琴音)

琴弦微动,琴音洒出,形成一道道无形的利刃,斩断机械臂,两只皮卡丘平安获救。

“皮卡丘十万伏特!”

火箭队再次被电飞。

“喂,刚刚你说真比起年龄你们跟火箭队差不了多少是什么意思?”小豪问。

“字面意思。”赤雪华收回了天音琴,耸耸肩解释道,“他俩看上去也就二十来岁,绝对超不过二十五岁。我今年二十岁整。”

“什么?!!!!!”三人都震惊了。

“骗人的吧?!”小豪满脸不信。

“真的。”赤雨煊说,“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小茂一时也被惊的说不出来话了,他知道赤家两兄弟年龄比他们大,一直以为他们顶多大自己半年,没想到……

不过他们看上去意外年轻呢……感觉比自己年龄还要小,顶天十五。

这个世界怎么了……

“嘿?真的好神奇哦!明明你们两个看上去年龄比我还要小,没想到竟然大我三岁!”小智很惊讶。

“嗯哼,我们朱雀一族的人普遍看上去年轻。等见到我师父你们会更震惊的。”赤雨煊道。

“对了,智君……”

“呐呐,我一直都想说,你们不用叫我智君啦,叫我小智就好,我叫你们雪华哥雨煊哥怎么样?”小智打断。

“行。”赤雪华应到,“嗯,小智你要是想去我们华夏地区旅行的话需要学我们华夏地区的语言,不然连与路人的正常交流都无法进行。”

“而且我们华夏地区的语言对你们其他地区的人来说会极其难学。”赤雨煊补充。

“啊?这么麻烦的吗?”小智说,“不过没问题!我一定会学会的!”

——

回到大木研究院后,小智就开始了华夏语的学习……

……那叫一个惨不忍睹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来自小智。

“皮卡皮卡皮卡皮卡——”来自皮卡丘。

“唉……”来自小茂。

“道阻且长咯~”来自赤雨煊。

——————————

没想到吧?赤雪华和赤雨煊的年龄与外貌严重不符~

长着一张十四五的脸,有着二十岁的年龄~

等见到他们师父你们会更震惊哦~

评论(4)

热度(1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