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琰小凤凰

我是小凤凰,更新时间不定!但绝不会咕咕咕!

【茂智】新的旅途·5

一个月后,假期结束了

“话说小智,你就这么从樱木研究院辞职真的好吗?”赤雨煊问。

“嘛,我相信小豪可以一个人完成调查任务的!而且,比起做研究,我果然还是更喜欢旅行啊,你们不觉得那种自由自在的日子真的很好吗!”小智说。

“骗人的吧?!小智你怎么能突然辞职了?”小豪惊讶到。

“嗯,也该离开了。毕竟那本就不是你喜欢的。”小茂直接无视小豪,“做自己最好。”

“小茂你说的话真的都好有道理。”小智认同。

“小智!你凭什么辞职?!”小豪无理取闹。

“他辞职关你毛事?”赤雨煊条件反射地怼了回去,“你再不出门就赶不上车了。”

“不早说!!!!”小豪拿起背包就跑出了研究所。

“话说……距离前往枯叶市的车到来还有一个半小时吧……”赤雪华看了看表说。

“嗯哼~让他等着去吧~反正这不关我事~世界算是清净了~”小豪一走,赤雨煊的心情都好了起来。

“唉……”赤雪华扶额。

“不过的确清净了许多。”小茂也认同赤雨煊的观点。

“唔……”小智看着面前的华夏语教科书,陷入沉思。

“嘛~嘛~小智你不用担心,你学的很快,估计再有两个月就能学完华夏语普通话基础了。”赤雪华面带笑容地说。

“啊——还有两个月——”小智仰倒在沙发上。

“加油吧~”

——

两个月后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学完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智边喊边将手中的书抛了出去。

“皮皮卡丘!”

“嗯,不错,剩下的时间你先复习一下,下午咱小测一下。”赤雪华笑着说出了恶魔般的话语。

“不是吧——”小智立马蔫了。

“皮皮卡——”皮卡丘也蔫了。

“哈,开玩笑的。”赤雪华耸肩道,“这才哪跟哪啊,我师父以前教我基础知识的时候更狠,上午讲五个课时内容,下午马上测试,接着就能出成绩。”

“是啊是啊,多亏我跟我哥天资聪颖学啥都快~”赤雨煊洋洋得意道。

“那也架不住那么搞啊……”赤雪华仿佛又回忆起那段痛苦的回忆,扶额道。

“啊,听上去你们好惨啊……”

“还好啦,痛并快乐着。”赤雪华耸肩,“师父对我们还是很好的。”

“好啦~回家哒机票四张买好啦~明天早上十点~”赤雨煊放下手机,“啊呀,出来这么长时间不知道师父想没想我。”

“估计没有。”赤雪华泼冷水。

“从那个机场起飞?”小茂问。

“常磐市哦~”赤雨煊回答。

“常磐市呐……不知道那家伙有没有照顾好波波他们。”小智想了想说。

“哦哟~骚年,有故事呀~”

“我看就你最骚,好好说话。”赤雪华拍了拍赤雨煊脑袋。

“伊布布!”兰皋附和。

“喂!兰皋,不带这样的啊!”赤雨煊狠狠地揉了揉兰皋的脑袋。

“伊布伊布!”兰皋拱了拱赤雨煊的手。

——————

第二天,除了小智差点起晚以外一切顺利,来到了常磐森林。

一道森林,小智就莫名兴奋起来,四处寻找着什么。

“皮皮皮!”皮卡丘指着一只很强壮的比雕叫道。

那只比雕也发现了皮卡丘:“比雕比雕!”

“啊!比雕是你么?!”小智眼都亮了,“好久不见!你过得好吗?”

“比雕比雕比雕雕!”比雕高兴的叫道。

“这就是当时那只比比鸟吗?”小茂仔细看了看比雕,问道。

“是啊是啊!”小智回答,“比雕,比比鸟他们都还好吗?”

“比雕雕!”它们都很好,不会再被欺负了。

“那,你愿意继续跟我一起旅行吗?”小智边问边拿出来了比雕的精灵球。

比雕高兴的叫了一声,用喙啄了一下中间的按钮,进入了精灵球。

“欢迎回来,比雕!”小智看着精灵球,轻声道。

“我说……再不赶紧的话就赶不上飞机了……”赤雪华看了眼表说。

“啊啊啊!那我们赶紧走吧!”



好水的一章……

评论(5)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