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琰小凤凰

我是小凤凰,更新时间不定!但绝不会咕咕咕!

【茂智】新的旅途·3

感觉本章小茂会ooc





“吼哦哦哦!感觉好厉害!!!呐呐,你们华夏地区还有什么比较特色的宝可梦啊?”小豪问。

“那可多了去了。”赤雨煊答。

“有没有厉害的训练家啊?!”小智激动地问。

“有啊!怎么没有?多了去了!别的不敢多说,厉害的训练家绝对多!我哥就是其中之一!”赤雨煊夸起老哥来不带含糊的,“我哥他曾经得过我们华夏联盟的优胜啊!差一点点就能当上华夏地区的冠军了呢!真的就差一点点,真的好可惜啊!”

“没有一点啦,师父很厉害的,他跟朱雀配合的比我跟皮卡丘好,完全看不出来朱雀是野生的呢。”赤雪华谦虚道。

“嘿?朱雀?”小豪充满疑问。

“我们华夏地区的神兽之一。”赤雪华介绍到,“我们华夏地区共有四只深入人心的神兽,分别是东之青龙,西之白虎,北之玄武,南之朱雀。与之相对应的,我们华夏地区也有四大宗族,分别是青龙一族,白虎一族,玄武一族和朱雀一族。顺带一提,我们的师父就是我们朱雀一族的族长哦。”

“嗯嗯,而且我们四族关系超铁的哦~四族族长关系也很好,族长们跟四只神兽的关系也很好,时不时就能在后院儿里看到他们的身影,俺们那的人都对此习以为常了。”赤雨煊说,“不过嘛,青龙一族族长龙焱雨伯伯自打十五年前出去旅行就一直杳无音讯,甚至说是生死未卜的状态。”

顿了顿,赤雨煊小声补充道:“师父父这些年过得就跟死了老公似的……”

“咳……”据我所知,华夏冠军和龙系天王貌似都是男性吧……真好啊……

小茂边想边看了眼呆愣的小智。

唉……这棵木头什么时候才能开窍啊……

“呦西!决定了!我要去华夏地区冒险!”小智右拳击左掌,充满斗志地说。

“欢迎来我们华夏地区旅行哦~”赤雨煊笑着说。

“叮叮叮,您有新的电话哦~叮叮叮,您有新的电话哦~”小智的洛托姆手机响了。

“啊嘞?”小智满脸问号的接通电话,手机屏幕上便很快就显示出希特隆和柚莉嘉还有咚咚鼠的身影,“啊!是希特隆和柚莉嘉还有咚咚鼠啊!”

“呐,是啊,小智,好久不见,恭喜你啦~阿罗拉冠军~”希特隆说。

“恭喜小智!”柚莉嘉恭喜道。

“咚咚!咚咚!”

“谢谢你们!”

“嘿哎?!小智你,你竟然是阿罗拉冠军!我怎么没听你说过?!”小豪感叹道。

“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我想应该没必要说吧?”小智道。

“……”

“啊嘞?小智那边还有其他人吗?”柚莉嘉问。

“是啊,刚刚那个是我的朋友小豪。”小智说着拉过来了小茂,“这是我的幼驯染,小茂。”

“你们好,我是小智的幼驯染小茂。”

“你好我是希特隆。”

“大哥哥你好我是柚莉嘉,这是咚咚鼠!”

“呐,希特隆,你给我打电话是有什么事吗?”小智问。

“是啊。”希特隆笑着说,“小智,你看看这是谁?”希特隆转动镜头,一只甲贺忍蛙出现在镜头中,奇怪的是这只甲贺忍蛙有些不同。

“啊!甲贺忍蛙!好久不见了啊!”小智打招呼道。

“皮皮皮!”皮卡丘也打招呼到。

“口噶口噶!”甲贺忍蛙应到。

“哎?这只甲贺忍蛙……”小茂把话说一半就不说了,略有戒备地看了眼小豪。赤雪华察觉到了小茂的不对劲,便对小豪说:“豪君,要不要来场对战啊?”

“哎?我吗?”小豪疑问。

“是啊,这样才能更好的了解我们华夏地区的宝可梦们啊。”赤雪华笑着解释说。但赤雨煊觉得他哥笑得莫名腹黑。

“说的也是,那么上吧闪焰王牌!”

“天音琴,麻烦你了。”

小茂见小豪的注意力被转移了,轻声问:“小智,这只甲贺忍蛙……”

“哦,是羁绊进化啦,我的甲贺忍蛙可以跟我羁绊进化!”小智就这么大大咧咧地说了出来。还好小豪没有听见。

“笨蛋!这种事情怎么能这么大声说出来!”小茂拍了拍小智脑袋,“要是被别有用心的人听到怎么办!”

“混蛋小茂不许拍我头!”小智叫道,“我知道啦!”

“咳咳,小智。”希特隆打断他俩打 情 骂 俏

“哦哦,抱歉抱歉!所以希特隆这是卡洛斯地区的负能量都被清理完了是吗?”小智问。

“是的。”希特隆回答,“所以我们希望你能过来卡洛斯一趟,把甲贺忍蛙接回去。毕竟它自己回去还是有些风险的,我这边也暂时抽不出来空,莎莉娜又在芳源。我总不能让柚莉嘉送它回去吧?”

“说的也是。我现在就出发!”小智说着挂断了电话,“皮卡丘,我们要去接那家伙了哦~”

“皮!皮卡!”

“小茂要跟着吗?”小智邀请到。

“可以啊,刚好我没有事。”

刚好这边的对战也打完了,小豪在赤雪华放太平洋的情况下依旧惨败。

“哎?小智你又要出去啊?去哪里去哪里?”小豪凑过来问。

“是啊,要去卡洛斯地区呢。”小智回答。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小豪激动地说。

“那就一起吧。”

——————————

卡洛斯,密阿雷市,机场

“所以……为什么最后是五个人一起来的啊……”小茂内心怒吼,“明明本来是我和小智两个人的旅行哎!”

——————————

密阿雷道馆

“甲贺忍蛙!”小智一见到甲贺忍蛙就跑了过去,“甲贺忍蛙这段日子你过得怎么样啊?”

“口噶口噶!”过得很好。

“哎!!!!!没见过的宝可梦!!!!”小豪又在那大吼大叫了,“精灵球,go!”

一枚红白球向甲贺忍蛙扔去。甲贺忍蛙直接给他一手里剑劈开。

“小智,快让甲贺忍蛙回到普通状态。”小茂低声对小智说。

“啊嘞?”小智虽然不知道什么情况,还是听小茂的乖乖解除了羁绊进化。

“你是怎么回事啊!这只甲贺忍蛙是小智的!你怎么上来就扔球啊!”柚莉嘉怒道。

“什么嘛,这么厉害的宝可梦居然是小智的。”小豪不服地小声逼逼。

小软从柚莉嘉的包包里冒出了个头,对小智说:“小智,现在卡洛斯地区的负能量基本已经清除完毕了,剩下的我自己也可以搞定,你可以带甲贺忍蛙回去了,真的万分感谢你的帮助。”

“小软?没事啦,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小智大喇喇地说。

“又是没见过的宝可梦哎!精灵球,go!”小豪又要丢球,柚莉嘉直接把小软摁回包中,自己则躲到希特隆身后,甲贺忍蛙也扔出了一枚水手里剑再次劈开了一个球。

“我说……小豪你真的过分了啊……”小智无奈扶额说。

“我怎么过分了?我又不知道那只宝可梦有没有训练家!”小豪反驳。

“那你也不该不分场合不分时间的随意丢球!”赤雪华怼到,“你知不知道这样很没有礼貌!”

“就是就是!”柚莉嘉附和。

“我……”

评论(18)

热度(19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