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琰小凤凰

我是小凤凰,更新时间不定!但绝不会咕咕咕!

【茂智】新的旅途8

辣鸡的打戏……










众人大逛特逛之后吃得饱饱的回了家,就见到了满脸无奈的赤熠炩。

“都吃饱了啊,一会还吃不吃饭了啊?”赤熠炩边批公文边无奈地说,“你们那个叫小豪的朋友误走入后山,结果不知道怎么惹到了小九,被它揍了一顿,现在人受到了治疗,应该在客房躺着。”

“唉……我就知道……”小茂摊手。

“人没事就好。”赤雪华道。

“他在哪?我能去看看他吗?”小智问。

“雪华你带他去吧。”赤熠炩安排道。

“嗯,跟我来吧。”赤雪华拍了拍小智,“衣服穿好外面冷。”

“知道了。”小智把脱下的羽绒服又穿上。

——

客房

刚进到屋里,闪焰王牌就给了小智一jio,然后它就被赤雪华给擒住了。

“你的训练家不好好管教你,我愿意代劳。”不得不说,生气的赤雪华真的很可怕也超A,可惜是个受

闪焰王牌被赤雪华可怕的气场唬住了,叫了几声就出去了。

“嗯,全身大面积烧伤,不愧是师父的小九,他还活着,算是小九手下留情了。”赤雪华查看道,“不过不用担心,我们朱雀一族医药技术是全大陆最好的,相信我,年前他绝对能好利索。”

“谢谢。”

“算了,等小豪醒了在跟他说声抱歉吧。”小智心想。

“你道什么谢?闯祸的又不是你,他自己欠的债让他自己还,你可以从旁协助,但不能直接代替他。回去吧,会有人来照顾他的。”赤雪华道。

“嗯。”

——

回去后两人就看见赤雨煊和龙雨泫因为什么东西又吵起来了,小茂拿着什么一脸无奈地看着两人。

“回来了?”小茂率先注意到两人。

“这俩货又怎么了?”赤雪华觉得今天自己心格外累。

“前辈刚刚拿出来了几个‘雪媚娘’甜品给我们吃,那俩为了最后一个打起来了。”小茂解释道。

“我的!给我!”

“屁!我的!”

“我的!”

“……”赤雪华怒气值飙涨,“你们两个……都给我闭嘴!”然后一人揍了一拳。

“嗷!”

“啊!”

两人不约而同地捂住了脑袋。

“不好意思,让你们见丑了。”赤雪华咬牙切齿地笑着表达歉意,然后转头继续收拾两人。

“唉……”小茂摇摇头,默默把小智带上了赤熠炩为他俩准备的房间。

——

房间里

“给你留的,尝尝,前辈做的比外面买的好吃。”小茂把他一直捧在手里的雪媚娘拿到小智面前。

“哇!我就知道小茂你最好了!”小智激动地拿过雪媚娘就开始吃,“既然小茂你这么好,跟我来对战吧!”

“……”没办法,自己媳妇自己宠,小茂点点头答应了小智的对战邀请,“下去问问他们对战场地在哪吧。”

——

来到对战场地后

“去吧皮卡丘,就决定是你了!”

“去吧月精灵!”

两人同时放出宝可梦。

“皮卡!”

“BLACK!”

“皮卡丘十万伏特!”

“月精灵躲开然后使用恶之波动。”

月精灵跳开,然后瞄准皮卡丘使用了恶之波动。

“皮卡丘躲开后使用铁尾!”

“皮卡!”

皮卡丘利用尾巴弹跳了起来,然后顺势一甩尾巴,铁尾命中。

“暗影球反击。”

皮卡丘近距离挨了一记暗影拳,摔到了地面上,不过咱皮神谁啊,那不得利索的翻身起来嘛。

“电网封住月精灵的行动。”

“躲开!”

可惜电网覆盖范围太大了,月精灵还是没来得及跑出去。

“就是现在,十万伏特!”

“破坏光线!”

轰——两招对轰,有烟无伤定律发挥作用,月精灵顺利摆脱了电网,两只宝可梦又回到了开头那相互对峙的场面。

“皮卡丘,电光一闪接近月精灵然后使用铁尾!”

“暗影球阻止它!”

(我实在编不下去了……)

……

最后又是十万伏特与破坏光线的对轰,皮卡丘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胜利。

“嘛,谢了月精灵,好好休息吧。小智,又厉害了呢,我也要再加把劲才行呢。”小茂把月精灵收回精灵球后走向小智。

轰——远方传来一声巨响。

“怎么了?”小智一脸懵。

“不知道,过去看看再说。”小茂说着往声音传来的方向跑过去。

——

后山

刚刚到响声是因为火箭队又忍不住想要抓宝可梦,然后被敦火啊小九啊朱雀啊谁的狠狠教训了一顿。

具体过程如下

首先火箭队一路跟踪小豪发现了后山的宝可梦们,然后他们飞速搞来了自家热气球,从空中撒网,捉了不少小型宝可梦,其中包括缩小来晒太阳的朱雀。

然后咱朱雀小可爱就不乐意了,在网子里突然变大撑破了网子,然后迅速变回迷你版。

笑死,它才不想给赤熠炩惹麻烦呢!他已经够累了。

被抓住的宝可梦都逃出来后,朱雀敦火小九以及一众火系宝可梦一起用喷射火焰,送给了火箭队三人组三张免费机票。

嗯,就是这样。

就跟不解气似的,小朱雀还气鼓鼓地向他们飞去的方向喷了几口火,被赶来的赤熠炩抱着安抚。

“火箭队这仨人可真惨啊……”赤雨煊感叹道,“上哪抓不好,上我们后山抓,啧啧啧,这不找抽呢嘛!”

“嗯。”赤雪华附和。

“唉,人生本就苦短,你们何苦走捷径呢?”龙雨泫摊手道。

“好多没见过的宝可梦啊!”小智震惊。

“嗯,虽然不是研究所,但是从我们朱雀一族出去的训练家收服的宝可梦都会传送到这里,由师父帮忙照顾。”赤雪华解释道。

“好厉害!”

“闲来无事罢了。没事了,雪华你们快回去吧,你们穿的少,外面冷。”赤熠炩催赤雪华三人赶紧回去。

“师……叔你这么一说我才发现,还真有点冷。”龙雨泫搓了搓胳膊说。

“知道冷还不快回去?!”赤熠炩一手抱着迷你版朱雀一只手把五个人往屋里轰,“朱雀也回去吧,虽然不确定他们有没有认出你,但你还是暂时离开这里比较好。”

“啾——”朱雀叫了声,往赤熠炩怀里蹭了蹭,然后恋恋不舍地飞走了。

——

回到屋里后,赤雪华捡起他之前因为急忙跑出去查看情况而随手扔掉的几个U盘,查到了连着电视的电脑上。从里面调出来了几个视频。

“小智,这是历届华夏联盟团队赛决赛的录像,你可以先熟悉一下赛制或者借鉴一下他们。”赤雪华调好录像便拽着另外两个人上楼了,把客厅留给了茂智二人。

这么好的机会小茂本来想说些什么,但是看小智一脸认真,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就这样,小智看了一下午录像,小茂看了一下午小智。

平静且美好。

希望时间能就此定格……

评论(4)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