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琰小凤凰

我是小凤凰,更新时间不定!但绝不会咕咕咕!

【茂智】新的旅途(7)

双男主要什么小豪啊,小茂岂不是更好?有颜有实力还跟小智青梅竹马🌚🌚










等众人赶到“案发现场”时,看见了一只气鼓鼓的赤雪华一只揉胸口的龙雨泫和一只捂嘴角的赤雨煊。

“呜呜呜X﹏X哥你下手太狠了吧……”赤雨煊带着哭腔说,“我觉得我腿要断了。”

“噗……就是说啊……估计过一会就青了……”龙雨泫揉着胸口,艰难的站起来。

“活该。”赤雪华翻了个白眼。

“伊布布……”

“皮卡皮……”

兰皋刚才不知道跟幽兰躲哪了,现在才出来。

“你们这是打架了吗?”单纯的小智问。

“这ᵀᴹ哪是打架,这是家暴啊!嗷!”龙雨泫又被打了。

“X﹏X哥,我错了饶了我吧X﹏X”

“呵呵。”

“行了行了,别闹了,走,咱吃饭去。”赤熠炩轻轻拍了拍赤雪华脑袋,把赤雨煊从地上拉起来,然后一左一右拦着两兄弟的肩膀,把他俩带走了。

“谢师……叔救命之恩。”龙雨泫开玩笑地说。然后前面的赤雪华往后丢了颗石子儿,正中龙雨泫脑门。

龙雨泫表示:我命苦啊——看我晚上怎么收拾你!!!!

“你们……经常这样吗?”小智问。

“不啊,偶尔而已。正常情况下雪华怒点很高的,除非我们俩真的把他惹急了,不然轻易不生气,就算生气也不打人。”龙雨泫耸肩道,“而且我们这辈儿,他年龄最大脑子最好使打人也是最狠的。打人力道跟他的颜值成正比。”

“你也是不容易啊……”小茂表示无语😓。

“习惯了。”龙雨泫耸肩,“走了。我跟你们讲哦,我师……叔手艺可好了!偷偷告诉你们,我师父还有二师叔三师叔以前经常来蹭饭,一蹭一两天,轰都轰不走。”

“是吗?!我开始期待了!”小智开始兴奋了。

“皮卡皮卡!”皮卡丘也兴奋地叫道。

——

到家后

“小智小豪先把洛托姆手机给我吧,我去帮你们升级。”赤熠炩道。

小智小豪拿出手机交给了赤熠炩,各道了声谢。

“喂喂,那个小豪你们真的认识?怎么感觉除了小智谁都不待见他?”龙雨泫戳了戳赤雪华小声问。

“唉……说来话长。”赤雪华提到这个就头疼。

“总而言之,一球超人,收啥宝可梦都不用对战,直接扔球,见鬼的是还中了。而且见到宝可梦就扔球。幸好咱们族把宝可梦们都养在后山,不然……呵呵。”赤雨煊接道。

“原来如此。我算是知道为什么就他说话带着股浓重的关都口音了。”龙雨泫说完点点头。

“嘘,你这话跟我们说说就算了,可不能到外面乱说。”赤雪华制止道。

“知道了~知道了~”龙雨泫说着伸手拦住了赤雪华的腰。

“又想挨揍了?”赤雪华威胁地看着龙雨泫。

龙雨泫怂了,默默地拿走了手。

“你多学学我,但凡有点脑子也不会往枪口上撞。”赤雨煊道,“是吧哥?”

“滚。”

“叫谁滚呢。”赤雨煊怼到。

“叫你滚。”龙雨泫不甘示弱。

“都闭嘴!再吵一个试试!”赤雪华怒道,“一家人吵什么吵?!”

“唔……”赤雪华一生气两个人都听话了,乖乖闭嘴了。

“唉……你们两个……都那么大人了,怎么还跟小孩子似的?”

“也只在你面前小孩子。”赤雨煊秒变脸,笑得可灿烂了。

“嗯嗯!”龙雨泫附和。

“你俩也就在这种时候达成一致。”赤雪华有些无语。

“晚上也一样。”赤雨煊凑在赤雪华耳朵边说。

“对对对!雪华你看咱们这么多天……”龙雨泫也凑了上来。

“今晚上你俩睡客厅。”

“不要啊!我错了!”

“错了错了,不要让我们睡客厅好不好?”

“呵呵,没门。”

“没事,翻窗。”

“也没窗户。”

“别啊,你这也太折磨我们了吧……”

“我去拿果汁。”赤雪华无视两人的哀嚎,径自走进厨房找果汁。

“X﹏X”

——

饭后

“几点了?才两点,还早呢,你们午睡吗?不午睡咱们出去玩吧!”赤雨煊看了看表说。

“对了,小智你想好跟谁组队了吗?”赤雪华问,“人选你可要慎重选择,万一选了个坑货可是对战斗很不利的!”

“如果小智你非要跟我一起我也可以考虑留下,勉为其难地跟你组一下队。”小豪自作多情地说。

“niebanieba。”闪焰王牌赞同地说。

“哼,一手好牌打得稀烂。”龙雨泫在心里默默评价着小豪和他的闪焰王牌。

“不用了小豪,谢谢你的好意,我已经想好同伴了。”小智摇摇头,礼貌的拒绝了小豪。

“嗯?骗人的吧?你为什么拒绝我?”小豪本来信心满满,结果一出顿时懵逼。

“niebanieba!”闪焰王牌对小智的选择表示强烈谴责。

“还不是因为你太菜了?宝可梦只管抓不管培育,还我我也不选你。”赤雨煊翻了个白眼。

“你!”

“我什么我?我忍你很久了。”赤雨煊持续输出,“自大狂,对自己的定位一点都不清晰,整天还以为自己牛逼哄哄的,鼻子都翘上天了,小朋友我跟你讲,你这种人以后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你!”小豪气不过,摔门走了。

“快去看看,别让他跑去后山。”龙雨泫踢了踢赤雨煊说。

“不用管他,我吩咐过了,自然有门生盯着他。”赤雪华踢开了龙雨泫的jiojio。

“不愧是我的雪华~想的就是周到。”龙雨泫赞到。

“滚。”赤雪华高贵冷艳地说。

“嗯嗯,明明是我的雪华。”赤雨煊道。

“你也滚。”

“……”

“说正事。”赤雪华把话题拉了回来。

“哦对,小智你的队友想好是谁了吗?”赤雨煊问。

“嗯,就是不知道三位哥哥和小茂愿不愿意了。”小智笑着说。

“啊?”赤雪华赤雨煊和龙雨泫三脸懵逼。

“只要是小智的邀约,我自然是愿意的。”小茂看着小智笑得温柔。

“我和我哥倒是没问题时间比较充足,但是三雨他……”赤雨煊说着看向了龙雨泫。

“啊,要是师父还在的话我可以放心的把族务甩他脸上然后走的潇洒,但是现在我师父不在啊……要是想走的话会比较困难。”龙雨泫无奈摊摊手。

“想去也无妨,族务我处理。”许久没说话的赤熠炩突然说。

“这怎么行,师……叔你本来就忙,再加上我们青龙一族……”龙雨泫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没事,都帮你们处理这么多年了,早习惯了。”赤熠炩状似无意的说着,但是眼中的失落是掩盖不住的。

“算了算了,我还是算了吧,师叔一个人在家多无聊,我陪陪他。”龙雨泫提到自己那不负责任的师父也是有些不好受,见自己官方认证的师娘这样心里更加不好受了。

“那我也……”赤雪华说一半话就被打断了。

“想去就去,不用管我。”赤熠炩说完,上了楼,回了房间。

“这……”众人相顾无言了一会。

终于,赤雪华打破了这尴尬的氛围。

“嘛,小智,你来的时间很好,再过两周就是我们华夏地区的新年了,不如在我们这过完年再出发旅行?也好给我们点时间等一个结果。”

等……师伯是否回来的结果……

“好啊,那我们出去转转吧!之前听雪华你说华夏地区的美食我就忍不住了,现在来了自然是要去品尝一下的!”小智提议。

“好。出去穿厚点,华夏地区冬天冷。”赤雪华说。

“嗯!”

——

到了街市,尤其是卖美食的部分,小智完全走不动路了,每一种美食都买了一点,每种都尝了个遍。吃到好吃的还会给帮他拿满食物的小茂喂一口。

对此赤雨煊对他俩有没有确定关系一事产生了深深地怀疑。这投食,比他仨还顺畅。

评论(4)

热度(1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